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坚守本职,做好保障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14  返回

         北京时间21点30分,夜幕早已降临,但温州机场货运柜台依旧灯火通明,货主郑先生正在柜台办理托运次日早航班的15件408公斤包装盒。对货 运柜台营业员们来说,虽然这个时间已经超过柜台营业时间1小时,但因货主需求,营业员就主动留了下来。

         据了解,春运初始,货邮运输量逐日增长,导致货站交接平台时常堆满货物,这不仅增加搬运的困难,也 影响进货交接时间。因此,除了保障当天航班的货物排队进仓外,次日航班的货物往往需要装卸师傅21点之后加班再交 接。在货量骤增时,更需要早晚班师傅一起加班进货。货运分公司营业们表示,只要货主还有托运货物的需求,他们就坚守岗位、努力保障货物顺利出港。

         春运已过一周,加班已成常态,保障货物正常运输的本职仍在坚守……(实业/缪章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