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机场蓝天跑步协会参加“甜蜜橙江”松岩山越野挑战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23  返回

近日,温州机场蓝天跑步协会参加由黄岩区委区政府举行的甜蜜橙江”松岩 山越野挑战赛。比赛分为33公里挑战组及13公里半程组,海 拔累计爬升2300米及900米。赛道环绕松岩山景区,主要 是由土路、碎石路和小石板路构成。

作为机场蓝天跑步协会组队参加的首次越野赛事,机场工会领导予以相当重视,要求队员们赛出风格、赛 出友谊、赛出水平。赛前,所有队员们均进行了针对性的高强度训练,付出了艰辛的努力,竞技体能及专业水平均得到了较大提升,对于完成比赛充满信心。比赛当天正逢下雨,导致 赛道异常湿滑,全体参赛队员相互鼓励、凝结一心、奋勇拼搏,发挥出了自身实力,安全完成比赛。

本次越野挑战赛,各位参赛队员在收获成绩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机场蓝天跑步协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体现了温州机场人坚韧不拔、勇攀高峰的优良传统。所有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机场蓝天跑步协会的组织安排下,加强体育锻炼,积极参加赛事,将温州机场的企业文化及机场员 工的精神面貌更好地展示出去。

 

机场保障部/柴焕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