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值得点赞的航延守护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11  返回

在实业汽运分公司有那么一群航延守护者,他 们长时间连续作战,坚忍着熬夜的辛苦,克服暴雨、高温酷暑、台风纳莎”、人员及运力不足,风雨无阻地完成每一次的地面保障运输任务……

6月底开始至今,由于天气、军事演练而导致的航班延误频繁发生,通宵保障 不正常航班滞留旅客的地面输送任务成了实业汽运分公司一线人员的常态化工作。据统计,20171月到5月期间汽运分公司为不正常航班保障运送旅客349车次。而仅67两个月所保障的不正常航班已达554车次,比前5个月的总和足足多出205车次。可想而知,在这段时间里,包括司机、 售、检票员等一线岗位的航延守护者工作任务是多么艰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大巴司机,当遇到这种情况,他们需要从第一天早上一直工作到第二天早上,工作强度之大,不言而喻!

作为航延时地面旅客输送的有力后盾,实业汽 运分公司奋战在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将继续任劳任怨、细心周到地完成每一趟地面运输。这群默默无闻的航延守护者们值得被点赞。(实业公司/诸雅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