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安检护卫公司员工朱苗苗在“立足本职谈梦想演讲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8-21  返回
8月14日下午1点30分,“立足本职谈梦想 ”——喜迎“十九大”温州青年演讲比赛决赛在温州市团校圆满落幕,来自温州城市战线一线岗位的35名选手参 加此次演讲大赛,经过激烈的初赛选拔,21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其中安检护卫公司培训员朱苗苗以精彩的演说荣获二等奖佳绩。
此次比赛分为主题演讲和即兴演讲两部分,朱苗苗第19位入场,以《安检为 你保驾护航》为题展开限时5分钟的演讲,从自己实现小时候的机场梦开始娓娓道来,生动形象地讲述作为一名安检人的责任与担当。首先她从民航安全说起,向我们说明安检无小 事,从严安检的重要性。接着她讲述为保证春运航班安全运行,温州机场安检人上至领导,下到基层,全员压到一线。一线员工披星戴月,不知疲倦,为千千万万旅客筑造安全大门。 其中安检员小姜带病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的事例,打动在场每一位观众。为保障空防安全,安检人一直在尽最大的努力。她说,选择民航,源于对儿时梦想的向往,但在浇灌梦想的过 程中,在身边榜样的影响下,骨子里萌生出一种叫做职业情怀的种子。
朱苗苗以稳健的台风和强烈的亲和力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评委和观众,赢得阵 阵掌声,并以9.74分取得主题演讲部分最高分。在随后进行的即兴演说中,结合自身经验,讲述香港变和不变的20年,最后凭借总分第二的高分赢得此次比赛二等奖。
              安 检/季盈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