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一封特殊的感谢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5-18  返回

4月的某一天,实业公司汽运分公司收到了一封特殊的感谢信。说它特殊,那是因为感谢的内容。这是一位女乘客为赞扬机场大巴司机赵金清师傅工作认真以及诚恳的服务态度而写的……

面对乘客的赞扬,赵师傅只是坦 然地说了句:“我只是做了平常的工作而已。”作为一名机场大巴司机,他所说的那天的平常工作都包括哪些呢?在车辆待客时帮助旅客提大件行李放置到 行李厢;提醒旅客为避免行李丢失,中途行李厢不能提取行李;耐心解答旅客的疑问;为确保行车安全,在车辆出发前提醒旅客系好安全带;在车辆即将到达新城站时提醒旅客做好 下车准备,并告诉旅客走天桥更方便......

虽然,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只有心系乘客,才能做到这么无微不至。赵师傅就是这样一位好司机,因为对于他来说安全行车和给予乘客方便是一样重要的!

 

             实业/诸雅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