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甘于平凡,乐于奉献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12-10  返回

  朱存杰,男,1960年10月出生,初中文化,现为实业公司汽运分公司驾驶员。
 

获奖情况:
1997年度被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评为“安全行车先进驾驶员”;
1998年度被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评为“安全行车先进驾驶员”;
1998、1999年度民航浙江省局“先进生产(工作)者”;
2000、2001年度民航温州永强机场“先进生产(工作)者”;
2003年度民航温州永强机场春运工作先进个人;
2003年度被评为“温州市百佳文明市民”;
2005年度被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评为“安全先进驾驶人”;
2006年度获“浙江省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程优秀驾驶人”称号
2006年度获第一届“最具职业精神员工”;
2008年度获第二届“最具职业精神员工”提名奖;
2008年度获“评先树优,先进工作者”;
2010年度获“世博安保先进”;
连年都被评为先进工作者

  朱存杰同志现任汽运公司驾驶员,1990年12月从温州市长运公司调入民航温州永强机场工作,他遵纪守法、模范遵守规章制度,平时工作勤奋、任劳任怨,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尊重领导,同志间团结协作,安全行车责任心强,技能熟练,至今累计已安全行驶70万公里,无发生责任事故和工作差错,无服务质量投诉,圆满完成生产任务,成绩突出。他的工作业绩受到了汽运公司全体同志的肯定。

一、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烈的工作责任心。
  朱存杰同志自调入民航工作以来,始终不渝地坚持参加机场每月一次的安全教育和其他政治、安全学习。他认为没有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就好比汽车没有方向盘。他说:“能成为一名民航的员工,我很自豪!我的每日任务就是负责接送来自四面八方的旅客,旅客的安全就是我的责任。”为了确保行车安全,他在行车中处处把旅客生命的安全牢记在心中,遵纪守法、谨慎驾驶,始终坚持“中速”行车。他参加工作以来已累计安全行驶70万公里,从未发生过责任事故,真正做到“人不碰皮,车不掉漆”的要求。

二、爱护车辆,助人为乐。
  车辆技术状况的好坏直接会影响到车辆行驶安全。朱存杰同志在重视安全行车的同时,对爱护车辆的事是人人皆知的。如别人的行驶不到三万公里就要更换制动摩擦片;而他的车辆行驶六万多公里制动摩擦片还不需要更换。他虽然平时不善言语,但对自己驾驶的车辆存在问题从不马虎。一次已是深夜2点在路上行驶,他听见车辆底盘有异响,就停车检查,发现该车右前后钢板肖脱出四分之一。此问题本应该交给修理工解决就行了,但他不是这样想,非要亲自在当场修好为止。
  为别人着想,放弃自己的休息时间是他经常的事。在接送旅客时,他非常热情为旅客服务,视旅客为上帝,扶老携幼,帮旅客提行李,急旅客之所急,做无名英雄,多次拾金不昧。一次一位旅客将一个小包遗失在座位上,包中有证件、机票以及数千元现金。这时他想在;旅客一定很着急,不能等旅客来取,要主动找旅客,终于在机场的接送厅找到失主,对方非常感谢,并要表示一下,被他婉言谢绝。由于朱存杰同志在工作中的突出业绩年年被评为机场工作先进,并荣获由“中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交通厅”、“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司法厅”、“浙江省农业厅”以及“省安全检察管理局”等五个省部委共同颁发的2006年度“浙江省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程优秀驾驶人”称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