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平凡岗位 亮丽青春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12-10  返回


  范国英,女,1985年4月出生,大专学历,现为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服务队副队长(主持工作),同时担任尊易公司团支部书记和尊易礼仪培训团队负责人,2009年成为机场兼职内部培训师,并获得了三类培训师称号。今年9月,范国英成功当选机场集团团委委员。

 

获奖情况:
2007.12:尊易公司2007年度先进个人;
2009.3:尊易公司合理化建议三等奖;
2009.1:温州机场兼职内部培训师;
2009.3:温州机场三类培训师称号

  范国英,女,26岁,温州空港尊易商务有限公司服务队副队长(主持工作),同时担任尊易公司团支部书记和尊易礼仪培训团队负责人。2005年毕业于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空乘专业,六年来一直从事公司贵宾服务部的一线服务工作,工作中以旅客满意为宗旨,以微笑服务为己任,爱岗敬业、扎扎实实的做好旅客服务工作,深受公司领导信任和同事的拥戴。

一、真诚付出的服务员
  范国英在工作中以“以您为尊,因您而易”的公司服务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坚持“把简单的事做好就是不简单”,虚心学习,热情服务,努力使每位旅客都能够感受到尊易公司真诚的服务。2011年初,范国英接待一位前往青岛的旅客,他到达贵宾楼时航班已经开始登机,因一件超大行李无法带上飞机,客人就指责尊易的服务人员没有提前告知,大发雷霆。最后旅客留下了联系方式,撂下一句话:“你必须将行李给我送到青岛,否则有你好看!”保障旅客顺利登机后,范国英立即联系机场货运,通过第二天的航班自费将行李运到旅客手中,事后旅客在电话中对范国英表示感谢,称其前日太冲动,你们确实在尽心服务,心里更感不安。范国英很真诚的对他说:“我们的服务能够使您满意,就是我们最大的成就。”
  作为公司优质服务班组的班组长,范国英平均每天都要接待近百名的政务、商务贵宾,来不得半点马虎。除了在服务技能上不断的提高,在服务过程中更注重各方面的细节,内心谨遵“四个一”服务,既一杯茶饮、一份报纸、一切手续的办理和一份关心。遇到重要接待任务时,范国英先在脑海里将服务流程虚拟演示一遍,在贵宾来之前去现场检查各个环节,贵宾到达时她一直都参加现场的服务,做好现场协调工作与突发问题的处理。对贵宾提出的要求,满意服务;对贵宾反映的问题,快速解决。她让每位贵宾都能感受到尊易公司尊贵舒适,从容便捷的服务。在范国英和全体同事共同努力下,尊易公司贵宾服务部获得了2009年市级“巾帼文明示范岗”和2010年省级“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得到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

二、真才实学的培训师
  在尊易公司这六年期间,范国英与公司共同成长,并承担起公司内部培训的重任。近几年在公众礼仪方面,有不少客户向尊易公司发出培训邀请,公司在原有内部培训机构的基础上,组建了“对外礼仪培训团队”。由于范国英是空乘专业毕业,业务精通,努力好学,顺理成章地承担起培训的重任,担任公司的培训师和机场兼职培训师。
  为了更好更快的提升自己的能力,2009年至2011年范国英参加了机场每一次内训师培训,从机场的初级内训师成为如今的高级内训师。2011年5月她还利用假期,参加全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组织的培训师职业技能鉴定学习,顺利取得“企业培训师中级技师”的资格证书。她也多次旁听著名礼仪培训师的讲座,取长补短,着重学习各种演讲技能,不仅仅提高了理论水平,也使她的培训更加生动和贴近听众。
  她带领着尊易公司的培训团队承接了多次礼仪培训任务,对象包括交通银行温州分行、瓯海区国税局、中信银行温州分行、温州医学院附属二医等单位,获得了客户的充分肯定。在机场内部,她也带领同事为运输服务部、安检站、航空实业公司、货站公司等一线服务人员进行礼仪培训。

三、真心关怀的大姐姐
  作为尊易公司一名资深的老员工,范国英与同事和睦相处,工作上热情解惑,生活上真心帮助,大家都亲切地称呼她“国英姐”。
  2010年年底的一天,与她同寝室的同事深夜肚子疼,上吐下泻,她急忙打电话让男同事一道将患病同事送到龙湾医院,经检查是急性肠胃炎,需留院治疗。范国英当仁不让的留下来照顾她,并安排好同事顶替她的岗,让其安心住院治疗。范国英觉得尊易就像一个大家庭,员工来自五湖四海,大家应该互相关心,互相帮助,让出门在外的同事们都能感觉到家的温暖。
  尊易公司大部分员工都是二十出头的年轻人,针对年轻人的特点,作为基层管理者,范国英在讲究严格管理的同时不乏人性化。同事第一次犯小差错,她不会当面指责,而是私下向其提出需要改正的问题;对于多次犯错的同事,她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尽量帮助员工正确成长;对于触犯公司底线的同事,她绝不徇私,严格按照公司的规章制度处理。很多员工离开尊易公司后,仍然与她保持联系,来到温州也会来看望大家的“国英姐”。
  多年以来,在领导的关心和同事的帮助下,通过自身努力,范国英在工作中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从一个普通的员工走上管理岗位,从一个受教育小女孩成为一名传道授业的培训师。尤其是今年9月,范国英成功当选机场集团团委委员。这是其职业生涯中最具有意义的事之一,让她有更大的舞台能够充分展示自己。
  范国英有着年轻人特有的朝气——青春绽放;有着空乘人员特有的气质——美丽大方;有着尊易员工特有的风格——快乐工作、激情生活。工作上,她是一位讲求实干、勇于进取的队长;生活中,她是一位朝气蓬勃、热情洋溢的青年。随着温州机场“T2航站楼”的开工,今后温州机场的发展将驶入快车道,她将更加勤奋工作,刻苦学习,努力提高文化素质和各种工作技能,不断完善自己,使自己成为机场的服务标兵,尊易公司的模范员工,向着更好的明天进发!起航!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