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员工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员工风采
敬业爱岗,恪尽职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1-12-10  返回


  李春燕,女,1975年1月出生,工商管理硕士,先后在运输服务部、机场行政办公室和尊易公司工作,现为建设投资公司综合部经理。


获奖情况:
  1999年民航浙江省工会积极先进

  李春燕同志1995年5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先后在运输服务部、机场行政办公室和尊易公司工作过,现任建设投资公司综合部经理。她参加工作以来,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强烈的事业心爱岗敬业,勤奋工作;以无私奉献的精神,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一步一个脚印跨过基层多个岗位的锻炼,使她拥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和执行力,使机场领导组建筹备新的部门时,总是首先考虑抽调她,参加各项日常筹建工作。1999年曾被评为民航浙江省管理局工会先进个人。2005年考取了“国家人力资源管理师证书”等专业资格证书,并在2011年获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李春燕同志在经过十几年的工作磨练后,变得成熟、稳重、乐观、积极。在为人上,“真诚、正直”始终是她的待人原则。在机场办公室,不计个人名与利,坚决服从上级领导工作安排,执行力强,用主人翁精神和良好的职业道德颇得了领导高度评价。在运输服务部和尊易公司,她奉守团队精神,与团队高度保持一致。在机场外部,她努力维护团队声誉,对自己的言行高度负责;对客户,她尽心尽力提供最优服务;对同事,她珍惜大家在一起共事的缘分,坦诚相对;对员工,她以身作则,视她们情同姐妹,在学习上、生活上、关爱和引导她们。
  2003年至2010年,她在担任尊易贵宾服务部经理期间,坚决执行领导层的决策,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任职期间贵宾服务部的接待量由2004年34963万人次上升到2010年的100000万多人次,服务量实现了六年增长286%的经济效益,同时在社会上还获得了一定的美誉度。2007年她自编自导的《T台走秀》荣获温州市“三.八妇女节环保时装表演赛”最佳环保奖;参与编导的情景剧《如果爱》荣获“温州市第四届机关企事业单位情景剧”一等奖;同年部门被授予“省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2010年岗位荣获“省巾帼文明示范岗”荣誉称号。工作七年多来,她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从未因个人的私事请过一次事假,始终坚守生产一线岗位,每年累计加班的时间总是排在公司人员前列。2011年6月,她担任建设投资公司综合部经理,仍始终保持一名普通基层员工的本色,谦虚谨慎,廉洁自律,以“服务和奉献”为目的,全心全意投入工作。她不断积累经验,密切配合公司领导的工作思路,带头执行领导决策,带领部门人员认真学习的各项工程规章制度,创建《建设投资公司管理手册》,努力提高工作成效。综合部工作是由许许多多零碎的事情组成,不仅需要耐心好,脾气好,还必须拥有大局观。在与外界单位联系工作时,她始终保持与团队高度一致,对自己的言行高度负责,积极跑项目,及时配合其它科室做好飞行区改扩建工程、T2航站楼工程各类进度报表和考核报表的申报工作;以及资金筹集、政策处理等方面,需要协调的工作和会务安排工作。为了更好的支援公司其它部门同志的工作,她主动学习工程建设知识,虚心请教技术骨干,从而更好的带领大家完成综合部的工作,解决了同志们的后顾之忧。得到了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2011年11月11日是温州机场新建航站楼工程开工的日子。李春燕同志全程组织策划工程开工仪式,为了使开工仪式的效果能得到最佳的体现,她亲力亲为,抓好每个细节,主动放弃的双休日、节假日,在发高烧的情况下仍带病坚持工作,多次与开工仪式策划公司、机场相关部门商讨仪式环节至深夜。在开工仪式前晚,她更是整日蹲守现场管理,在她的带领下,综合部的同志们很好的完成了开工仪式各项任务,同时开工仪式的顺利举办得到了上级领导、同行和兄弟部门的赞扬和肯定。
在人生的道路上,许多人正在以无私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自己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无声无息地奉献着,为自己所从事的事业付出了满腔热忱、这样的人值得我们去学习和赞扬。李春燕同志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时刻用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形象激励自己,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平凡岗位上创作出闪光的成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