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温州首次开通至印尼雅加达国际定期客运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16  返回

从12月15日起,印度尼西亚苏拉维加亚航空开通温州至雅加达的往返定期国际客运航班。这是温州机场首次开通至雅加达的国际定期客运航线,也是今年温州机场继开通往返罗马、米兰航线后的第3条国际定期客运航线和首条东南亚航线。

温州至雅加达国际定期客运航班每周执行一班,去程航班(SJ3145)北京时间每周四17:30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起飞,北京时间每周四23:10抵达雅加达哈利姆·珀达纳库苏马国际机场;回程航班(SJ3144)北京时间每周四10:00起飞,北京时间每周四15:30抵达温州。具体航班计划信息以航司官网为准。

雅加达是印度尼西亚的首都,也是印度尼西亚的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和海陆交通的枢纽。这一航线的开通将为温州及周边地区乘客赴印度尼西亚搭建起更加高效、便利、顺畅的空中连廊。同时,雅加达也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名城,是太平洋与印度洋之间的交通咽喉,也是亚洲通往大洋洲的重要桥梁,具有较强引流和辐射能力。在建的雅万高速铁路,是中国高铁首次全系统、全要素、全产业链在海外落地的高速铁路项目,也是东南亚首条高速铁路。此次开通雅加达国际定期客运航线也将为外籍人员来华和中国籍在外务工人员返华提供便利。

近年来,温州机场集团坚决贯彻“民航强省”战略,加强与各方沟通协调,结合市场需求,采取多项措施推动国际航空市场加快复苏。同时注重开拓“一带一路”重点区域航线,加快推进“空中丝路”架构,努力提升温州机场国际化水平,助力温州加快打造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温州交通微信公众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