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国交通报:温州首次开通至米兰国际定期客运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1-28  返回

11月28日,由中国国际航空A330机型执飞的CA837航班搭载170名旅客,从浙江省温州龙湾国际机场飞往意大利米兰马尔彭萨机场。这是今年以来温州机场开通温州往返罗马航线后第2条直飞意大利的国际定期客运航线,也是国航在温运营的首条欧洲航线。据悉,温州至米兰国际定期客运航班自11月28日起每周执行一班。

米兰位于意大利北部,是意大利第二大城市,这一航线的开通为温州及周边地区乘客赴米兰及欧洲其他城市搭建起了更加高效、便捷、顺畅的空中通道。同时,米兰也是意大利工商业及金融业的中心,是连接地中海及中欧的主要交通枢纽城市,具有较强的客流吸纳和辐射能力。

下一步,温州机场将持续深耕国际市场,进一步丰富和完善国际客运航线网络,推进“空中丝绸之路”建设,为进一步提升温州的国际通达性和国际影响力提供强有力支撑,助力温州加快打造区域性国际航空枢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