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浙江在线:温州机场10月30日“换季” 周四计划开通温州往返罗马航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26  返回

记者昨从温州机场获悉,10月30日起,温州机场将执行2022/2023年冬春航季航班计划,新航季持续至2023年3月25日。根据民航局计划,新航季里,温州机场计划每周起降航班2414架次,日均345架次。

据介绍,为持续给广大旅客提供便捷、高效、多元的出行体验,温州机场积极争取民航局支持,与各大航空公司密切合作,进一步拓展和加密航线网络。新航季,温州机场计划运营国内定期客货航点90个,计划新增恢复西昌、达州、巴中、鄂州、池州、库尔勒等10个航点,全力提高温州机场的航线网络通达性。同时,打造温州往返北京、广州、贵阳等空中快线,去往三地的航班均达到了每日11班以上;培育准快线城市,加密成都、重庆、郑州、天津、长沙等干线城市航线,航班时刻更加合理,助力旅客便捷出行。

在国际客运方面,温州机场全力加快国际航班的恢复和开通工作,东方航空计划于10月27日开通温州往返罗马航班,每周一班。接下来,温州机场还将争取开通温州往返米兰、温州往返雅加达航班,为广大华人华侨以及国内旅客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全力推动温州的对外交流与合作。

温州机场提醒广大旅客,新航季的具体航班信息以航司官网公布为准。(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夏晶莹 通讯员 孙雯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