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国蓝新闻:黄荣定副主任调研温州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7  返回

6月6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温州机场三期扩建指挥部总指挥黄荣定带队调研温州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相关项目,认真听取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相关情况介绍。七个工作组负责同志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及有关意见建议。

黄荣定充分肯定前期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他指出,温州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是提升温州区域枢纽机场国际化水平的重要举措,是我市打造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战略目标的必要条件,对拉动我市区域经济增长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黄荣定强调,各成员单位要瞄准项目军地协议签订、资本金筹措及用地指标报批等紧要问题,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大局意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工作理念,积极组织部署,在协同作战中敢担当敢作为,确保项目工作全力推进,有效落实。

一要工作专班推进,强化保障机制。指挥部要加强协调,统筹推进项目各项任务落实,切实做到专班运行,挂图作战。

二要锚定工作目标,加大攻坚力度。各工作组牵头单位要带头抓攻坚、抓推进、求突破。其他各成员单位都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全力攻坚。

三要全力以赴推进,加强工作合力。各单位要坚持做到任务包干、责任包干,并建立重大问题快速综合协商机制,强化协同作战,合力推进温州机场三期扩建项目前期工作。(通讯员 黄夏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