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国交通新闻网:温州机场启用免费核酸检测点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8  返回

d9c54dc6-a224-4f87-807f-c2d987e7448e_zsize_watermark.jpg

本网讯 10月28日,温州机场设置启用机场控制区免费核酸检测点,对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所在省份来温返温航班旅客进行落地核酸检测,采样完成后,旅客按温州机场进港旅客防控流程通行。启用当日,机场控制区免费核酸检测点已对来自西安市的2个航班共219名旅客进行试运行检测。这也是温州机场贯彻落实温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有关部署,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悉,该核酸检测点的采样方式为单人单管,旅客需出示身份证、护照等个人身份证件,供检测人员完成相关信息登记。核酸检测结果将于12小时内出具,旅客在完成采样后即可按照工作人员指示离开检测点,无需在现场等待报告结果,后续可直接利用支付宝健康码页面或添加“迪安诊断”微信小程序查询核酸检测结果,但建议检测结果出具前,尽量避免公共场所活动,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此前,温州机场已在T2航站楼二楼西侧平台处设立了自费核酸检测点,为自愿检测的旅客提供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