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中国民航报:温州机场让旅客出行更舒心 消费更放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3-19  返回

(来源:2021-3-19 中国民航报3版,记者赵瑜)

3月15日,浙江温州机场联合民航温州监管局、机场公安分局、驻场航空公司等单位,在温州机场2号航站楼面向旅客共同开展了以“守护安全 顺畅出行”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为倡导安全、顺畅出行的服务理念,在航站楼内,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走到旅客中间,在值机柜台、问讯柜台、安检等区域发放宣传资料,提供问讯服务,解决旅客实际问题,并就网络安全、防诈骗、特殊旅客服务、无纸化乘机项目以及各类航空消费维权问题向旅客作了解答。机场彩虹、悦翼、飞悦等班组,96555客户中心以及国航海霞班组、贵宾公司欣悦班组也在现场开展了宣传活动。为了便于旅客阅读,在活动现场摆放了反诈骗、网络安全、疫情防控等说明手册,以及自助值机、自助行李托运等相关服务产品说明。
据介绍,温州机场通过倡导参加民航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线上有奖知识竞赛、组织2号航站楼线下宣传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展示了温州机场持续贯彻“发展为了人民”的理念和积极践行真情服务的初心。
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温州机场致力于提高航空运输服务保障水平,增强广大旅客对民航服务的获得感和幸福感,通过保障安全运行、打造安全文化、畅通智慧出行、关爱老年人、维护旅客合法权益等工作举措,加深了广大旅客对民航安全、服务工作的理解,也拉近了机场与旅客的距离,使旅客出行更舒心、消费更放心。同时,进一步树立了温州机场时刻关注旅客需求、努力营造优良消费环境、积极主动提供优质安全诚信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