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开通温州往返南京航班,加速两地互通互融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2-16  返回

(来源:2020-12-16 腾讯网,通讯员孙雯雯)

为助推浙江民航强省建设和温州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加速温州与南京两地之间的互联互通,温州机场密切沟通浙江长龙航空有限公司,最终计划于2020年12月20日开通温州至南京航线,空中飞行时间约为80分钟,较高铁最短耗时缩短约2小时,航班计划为:GJ8529每日08:45温州起飞,10:05到达南京;GJ8530每日21:50南京起飞,23:15到达温州,填补了铁路20点后南京至温州无车次运行的空白,更加方便旅客出行。计划开通的温州往返南京航线由空中客车A320执行,提供172个座位,前期优惠票价最低185元(已含税)。

据悉,温州往返南京航线已停飞两年有余,此次复航将缩短两地间的通勤时间,极大便利温州与南京之间的旅游、商务和公务往来。同时,这一航线的复飞也将有效促进两地间经济、政治和文化上的交流,增加温州机场与各省会城市之间的通达性。下一步,温州机场将持续完善航线网络结构,为市民提供更多便捷的出行选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