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可顺丰邮寄到家!温州机场上线失物招领小程序啦!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09  返回

(来源:2020-11-9 温州日报温州新闻客户端,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陈坚冰、贝晞曦)得益于温州机场于近日推出的“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在线办理平台”,该平台通过智慧化程序改变传统线下失物认领模式,实现认领遗失物品零见面、无接触的线上“云办理”,不仅有效畅通遗失物品发布和查询的信息通道, 还提升旅客遗失物品寻找效率。

据介绍,失物招领在线办理平台是由温州机场开发的一款为旅客提供遗失物品在线查询、认领、寄送等服务的平台。 该平台分别由PC端操作系统和微信小程序组成。失物招领工作人员在PC端操作系统录入旅客遗失物品的信息,通过微信小程序进行发布。

旅客在进入微信“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小程序后,即可查询失物信息,并可通过注册会员、核对遗失物品信息、进行人脸识别确认等流程申请认领失物。机场工作人员核对完成失物认领信息后,将通过短信提醒旅客,旅客可选择使用顺丰快递寄送到家或自行领取的方式领回失物。选择快递寄送方式,旅客还可通过小程序实时查看物流进度。

自10月1日试运行以来,“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微信小程序已成功 帮旅客找到341件遗失物品,其中通过顺丰快递寄送方式被领回的失物有84件。

下一步,“温州机场失物招领”小程序还将计划嵌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微信服务号,进一步提高失物招领小程序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