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瓯运+”旅客服务正式上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1-11  返回

(来源:2020-11-5 中国民航报,记者赵瑜 通讯员周璐)11月5日上午10时,“瓯运+”服务产品启动会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三层出发厅举行,标志着航空、铁路、轨道交通共同推出的无忧服务品牌正式上线。据了解,为纵深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温州机场以“一站受理,全程畅行”为目标,联合铁路温州南站、温州铁路南站综合管理中心、浙江幸福轨道交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国航股份温州分公司,共同推出“瓯运+”旅客服务,全力提升温州枢纽窗口服务能级和品质,以不断优化的服务措施和流程,塑造温州交通服务品牌新形象。

据悉,“瓯运+”服务的主要内容,是为有出行需求而行动不便的旅客提供帮助,旅客可以通过热线预约申请的方式,在温州机场、温州南高铁站及轨道交通S1线各站点享受到通畅、全程的轮椅服务。旅客只需要向任一交通工具的客服或在现场提出申请,其他两家单位也会通过联动机制接收到相关信息,三种交通运输方式,只需申请一次,工作人员会提供贴心引导,方便旅客在不同交通工具之间无忧换乘。

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副会长缪国展对“瓯运+”服务内容表示了肯定与支持,他希望能够加强宣传,将这项用心、有爱的便民活动推广出去,让更多的特殊旅客享受到更加便捷的出行体验。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张攀表示温州机场始终致力于推进四型机场建设,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做“重要窗口”建设的模范生。此次“瓯运+”服务的推出正是建设成果的一次展示,温州机场将大力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向公共服务场所延伸覆盖,更加注重人文关怀,继续挖掘服务亮点,创新服务举措,打造服务品牌,切实提升温州机场整体服务运行品质。启动会现场,温州机场邀请了鹿城区肢残协会副主席李爱兰女士体验了“瓯运+”服务。她表示,特殊人群受到了重视,她们的出行也变得更加安心和舒适,极大的增强了“安全感”。

伴随着多元交通工具间无忧换乘的发展,公众对服务上的无忧“连接”也提出了更多的期待。“瓯运+”服务产品的推出,是机场、市域铁路、高铁等交通工具尝试开展旅客服务延伸和融合的第一步。未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各交通工具间的服务连接,将“最多跑一次”和服务品牌建设的精神践行致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