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今天,温杭直飞航线重启!助力打造省内1小时交通圈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10-28  返回

(来源:2020-7-21 温州发布,通讯员 贝晞曦) 今天上午8点26分,长龙航空的GJ8585次航班携载124名乘客从杭州飞抵温州。停飞十载的温杭直飞航线今早重启,由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抵达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复飞后首飞的优惠票价经济舱是88元,远低于杭温间的高铁二等座票价和大巴车价格。在运行时间上,飞机比高铁快一个小时。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民航强省战略,助力打造省内1小时交通圈,浙江长龙航空于7月21日开通温州往返杭州航线。

温州与杭州地面距离相对较远,目前通过高速或高铁均无法在2小时内到达。经与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密切磋商,温州机场推出温杭短途航线,在一小时左右即可到达对方机场,将极大方便浙南地区与省会杭州间的商务和公务往来,也为探亲旅游的旅客提供便利。

据介绍,本次开通的温杭航线,为浙江省目前唯一省内航线。

航班计划:GJ8585每日07:45杭州起飞,08:50到达温州;GJ8586每日21:40温州起飞,22:30到达杭州。

航班由A320飞机执行,提供172个座位,公布票价为1000元,目前实际折扣为1-2折。

浙江长龙航空公司将适时推出适合公、商务人员出行的套票等各类优质产品,以满足市场需求。

为更好地服务好温杭短途航线,温州机场认真梳理服务工作流程,形成专项保障工作方案,包括将截止办理值机手续时间放宽至航班起飞前30分钟,推出了温杭短途航线专用柜台、专用停机位以及晚到旅客快速保障机制等,进一步方便旅客,争取打造精品航班。下一步,温州机场还将针对温杭短途航线推出专项扶持政策予以重点培育,并将根据该航线的运营情况,适时协调浙江长龙航空公司优化调整航班时刻,以进一步满足市场需求。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