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龙湾国际机场恢复多条航线,加密温州至贵阳、成都等地航班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0-02-21  返回

(来源:2020-2-21 温州晚报看温州客户端,记者李庭)2月21日,记者从温州机场集团获悉,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执行航线目前正有序恢复中,2月21日至 27日将陆续恢复温州至重庆、郑州、长沙、石家庄、衡阳、池州、济南、茅台镇、赣州等地的航线,并加密温州至贵阳、广州、成都、昆明等地的航班。

温州机场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4日-2月20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实际执行航线为温州至北京、上海、广州、天津、成都、昆明、贵阳、南宁、兰州、三亚、海口、哈 尔滨、沈阳、大连等地的国内航线和至柬埔寨首都金边等地的国际航线。21日至27日随着部分国内航线的陆续恢复、航班的加密,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的日均航班架次将增至68架 次,有助于市民出行和企业复工复产。

另外,3月1日-7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还计划相继恢复温州至长春、西双版纳、银川、乌鲁木齐、丽江、西昌、南昌、太原、黔江、毕节、临汾、徐州、万州、南通、巴中、 淮安、宜昌、阜阳、南充、合肥等地的国内航线,恢复温州至澳门、韩国仁川等地的国际(地区)航线,并继续加密温州至北京、上海、广州、成都、重庆等国内重点城市的航班。

需提醒旅客注意,进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候机时需戴好口罩,并自觉配合机场人员接受体温检测和健康码核验。另外,以上航班恢复计划仍可能存在变化,后续航班的恢复信 息,旅客可拨打96555咨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