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丽水人到温州打飞的 今后多了10条线路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11-20  返回
          (来ﻪ源:2018年11月16日丽水晚报记者陈春)本报讯昨日,温州来ﻪ我市举办航空旅游推介会,向丽水市民推介温州航空旅游市场以及新推出一系列航空旅游产品。据了解,从今年冬航季起,温州机场将新开、恢复泸州、十堰(武当山)、黄山等10余条国内外旅游航线,方便丽水市民选择。
  丽水温州山水相连、习俗相近、人气相通,经贸合作历史源远流长、产业协调发展ﻪ基础良好。温州机场作为丽水人家门口的机场,尤其是今年温州机场T2航站楼投用后,越来越多的丽水ﻪ市民更愿意通过温州机场前往世界各地,开展国际商贸和旅游活动。
在温州火车南站设立城市候机楼,往返温州机场和温州火车南站的动巴专线从每天28班增加到32班,能更好地服务来自丽水地区ﻪ的旅客。在昨天的旅游推介会上,温州机场的相关负责人就温州机场的冬春航班情况、未来发展ﻪ前景和规划,以及针对周边地区旅客的服务举措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了解,目前温州机场执行的冬春航季,有30家境内外客货运航空公司在温州机场运营定期客货运航班,通航城市67个,执行客货运定期航线97条,每周计划执ﻪ行航班2046架次,日均航班292架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9.7%。新航季,温州机场还加ﻪ密了北京、广州、重庆、昆明、贵阳、西安、南宁、兰州、沈阳、济南、太原、海口、合肥、桂林、烟台等省会城市、重要经济发达城市和重点旅游城市航班,满足乘机旅客安全、舒ﻪ适、周到的出行需求。新增呼和浩特、黄山、运城、张家界、揭阳、盐城、丽江、泸州、十堰、乌海、济州等11个通航城市,机场航线的通达性进一步得到完善,能更好地服务丽水市民出行旅行和创业经商。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