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舒心旅途放心食品,尚德守法T2启航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8-02  返回
        (来源:2018年7月27日 温州东方学院微信公众号)“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质以诚为根”为了旅客们增强食品安全意识、增加食品安全知 识,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的监督,保证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2018年7月24日,温州机场联合浙江东方职业 学院人文学院“幸福航班”暑期实践队和“生命之光”暑期实践队在机场T2航站楼举行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实践队员在T2航站楼,搭建展架,铺设幕布,还设置了“猜猜我是谁 ”、“最强大脑”两个游戏点供旅客们寓教于乐。活动过程中,队员们热情洋溢地帮助乘客们进行取机票、引导路线、搬运行李等常 态化服务。进行食品安全游戏的队员们,用话语与行动把食品安全的知识尽可能的宣传给每一个人,同时,给旅客们宣传一些食品安全的常识。刹那间,那流动的红色身影们,成为了 航站楼里一道亮丽的风景。活动最后,队员们还在航站楼进行了快闪活动,“那个一生要强的爸爸;那个用双手撑起家的爸爸;那个视我为骄傲的爸爸;那个牵挂我点点滴滴的爸爸;那个竭尽所有希望把所有给我的爸爸 ”。在队员们欢快的歌声里唱进了每个旅客的心中。

        国家的命运取决于人民吃什么样的饭,而当我们每一个人注重自 己“嘴”上的安全,了解了我们该如何吃、该如何健康的吃、该如何安全的吃,便是在所有人心中种下了一颗尚德守法的种子,当这颗种子生根发芽驱散人 心的阴霾,我们的生活会更美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