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进入双航站楼运行时代
目前共有航线128条,今年计划新辟10条以上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6-05  返回
 (来源:2018年6月2日温州晚报记者/李庭)晚报讯  昨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T2航站楼启 用,标准着我市东部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取得重大成果,我市进入了双航站楼运行的全新时代。今年温州机场集团还计划基本完成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工程地下部分建设,新辟10条以上 新航线。
    昨天上午8时30分,距T2航站楼最近的P1停车场在对外开放三个半小时后,停车数已达50余辆。T2航站楼国内出发层内,已涌入了大批准 备乘坐国内航班的“尝鲜”乘客,他们正忙着办理值机手续、通过安全检查,52个值机柜台、22条安检通道使得现场秩序井然。
    准备飞往西安的乘客胡先生说,他已体验了T2航站楼的便利停车,比在T1航站楼周边停车要方便。进入国内出发 层,他觉得出发层内宽敞、干净,有秩序,非常现代化。
    正在使用自助值机设备打印登机牌的乘客陈先生说,T2航站楼不仅建得高端大气,自助值机设备很多,且摆放位置显眼,他一进门就看 到了。
    T2航站楼启用后,温州机场集团还计划在今年基本完成航空物流园区核心功能区--温州机场货运区及生产辅助设施工程的 建设,基本完成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工程地下部分的建设,并重点引进东上航过夜运力,争取使吉祥、长龙、长安等航空公司在温设过夜基地。
    此外,温州机场集团董事长肖枫透露,龙湾国际机场目前共有航线128条,T2航站楼启用后机场服务能力增强,今年 计划新辟10条以上航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