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春节期间迎送旅客超23万人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8-02-23  返回
(来源:2018年2月23日温州日报记者/夏晶莹通讯员/邹家骞)回家团圆、旅行过年,今年春节,不少旅客选择乘坐飞机出行。记者昨日从温州机场获悉,据初步统计,春节7天假期里,温州机场的旅客吞吐量达234173人次,完成货邮吞吐量599403公斤,起降航班1702架次,同比分别增长了16.07%、14.63%和9.74%。
  据介绍,为满足春节期间广大群众的出行需求,温州机场提前计划,春节期间共计组织加班航班272架次。其中,国内方面,以武汉、成都、重庆、桂林、长白山、齐齐哈尔等热门城市为主;国际地区加班航班呈现点多、面广的特点,主要以巴厘岛、新加坡、宿务、富国岛、芽庄、岘港、长崎等旅游线路为主,同时,港澳台等地的航线客座率也有不俗表现。
  为做好春节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温州机场努力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内容。客服中心增加接线人员,及时解答旅客疑问,提高问询、投诉等电话服务质量,实时发送出票及机票使用注意事项等提醒短信;机场实业公司积极对接温州市交运集团,加密温州机场至动车南站地面班线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