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增加6个通航城市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11-03  返回
(来源:2017年11月2日温州商报记者/项锐)2017年10月29日到2018年3月24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将执行2017/2018冬春航季航班计划。与夏秋航季相比,不少航空公司增加及增加了温州与其他城市之间的航班。另外,温州机场增加了铜仁、佳木斯等6个通航城市。
据了解,国内航线方面,东航、上航、川 航、藏航等航空公司,增加或新增了航班,涉及的城市包括重庆、合肥、兰州、佳木斯、珠海、贵阳、西昌、毕节、铜仁、成都、天津、盐城等城市。据介绍,铜仁、西昌、佳木斯、 毕节为新增航点,合肥、盐城为复飞航点。
地区航线方面:国航维持温州—台北每日1班,华信航空维持温州—台北每周2班,港龙维持每周9班温州—香港航班。

国际航线方面:除温州—浦东—罗马、温州—曼谷国际定期航班继续执行外,国航计划复飞温州—首尔正班,同时国航计划明年1月份初开通天津—温州—岘港等定期航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