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推出“军人依法优先”绿色通道服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10  返回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目前已在航站楼内的值机区域设立了“军人依法优先”提示展板,军人旅客可以凭有 效证件 在柜台办理值机及行李托运手续,此外,机场工作人员还将为军人旅客托运行李粘贴优先标识,以方便军人旅客在之后的乘机过程中继续享受优先服务,同时,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国内 航站楼1号安检通道已设置为“军人依法优先”通道,军人旅客可从此通道快捷过检。
 据了解,7月1日起,在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出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持中国人民解放军《军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 《士官证》、《文职人员证》、《职工证》、《离休干部荣誉证》、《军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和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警官证》、《文职干部证》、《义务兵证》、 《士官证》、《文职人员证》、《职工证》、《离休干部荣誉证》、《警官退休证》、《文职干部退休证》及军校《学员证》有效证件,均可依法享受“值机-安检-登 机”的全流程优先服务。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此次开通的“军人依法优先”通 道有别于以往机场开通的绿色通道,该项服务突出“依法”原则,也是响应国防事业,尽责军队建设,机场是国防建设的重要载体,服务国防建设也是机场 服务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今后将根据实施后具体情况,不断完善“军人依法优先”服务保障流程,为军人旅客提供更为顺畅、温馨 的服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