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省机场管理局副局长于晨晖一行赴温州机场开展半年度工作调研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7-07-10  返回
(来源:2017年7月6日 民航稿盟)6月29日,省机场管理局副局长于晨晖一行赴温州机 场集团开展调研,深入了解温州机场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工作部署。温州机场集团总经理肖枫及有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肖枫总经理 分别就温州机场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思路、参与“一带一路”建设、与旅游业融合发展、安全生产月开展情况及夏季“三防 ”准备等方面工作,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就通用航空对“一带一路”建设的促进作用提出一些建议。
 于晨晖对温州机场工作 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温州机场准备充分、材料详实、资料丰富,很有参考价值,为后续民航强省建设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奠定良好基础。

 省机场管理局运输安全处处长陈建钢,省民航强省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杨飞 熊、诸夏冰等参加了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