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T2航站楼前将崛起一座“巨无霸”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2-23  返回

(来源:2016年12月16日 温州商报 记者/王而凡)昨天,机场片区航站区单元JC-HZQ-ZQ-01地块(地表部分)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成功出让,温州机场集团有限公司以44006万元获得该地块的使用权,高出出让起始价206万元。

据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数据显示,机场片区航站区单元JC-HZQ-ZQ-01地块(地表部分)位于温州机场核心片区,即正在建设中的T2航站楼正前方,占地约235亩,建筑限高45米,土地用途为交通运输用地、批发零售用地、商务金融用地和住宿餐饮用地,出让起始价43800万元。

据悉,该地块计划打造温州机场交通枢纽综合体,总投资近60亿元,规划包含酒店、办公区域、长途汽车站、商贸中心以及轨道站厅站台等服务功能。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交通、商业、住宿、办公等功能为一体的交通枢纽综合体,并通过两条通道与机场T2航站楼相连接。旅客要乘坐S1线、S2线,只需在交通枢纽综合体迎客厅乘坐自动扶梯至地下通道,就能到达轨道交通站。此前,该项目的枢纽公用配套工程、S1线机场段、综合交通枢纽轨道站工程等已相继开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