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东航温州“旅游集市” 下周推数千张特价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11-10  返回

(来源:2016年1110日 温州商报 记者 郭进 通讯员 郑存植)记者昨从温州龙湾国际机场了解到,东航将在市区新城大自然3期开旅游集市,本月18日至19日会推出数千张特价机票供市民抢购。

东航有关人士介绍,本次“旅游集市活动现场,东航将在温州飞往北京、上海、广州、昆明、重庆、成都、武汉、郑州、太原、兰州、西安、珠海等16条航线的航班中推出特价机票,最低99元起。另外,还将在温州飞上海中转到罗马、巴黎、马德里、纽约、温哥华等国际航线中推出特价机票,最低价299元起。

“旅游集市活动时间从上午9点至下午5点,由于特价机票,订购机票的旅行日期都有限制,且指定航线指定航班有票额限制,所有机票预订后现场开票,开票后必须按日期使用、不得签改退票。要提醒的是,购票支付只能是现金或银行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