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瑞安老板接机忘包 机场人员拾金不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0-03-08  返回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肖建永)大年初一晚上,瑞安一渔业公司老总林先生去永强机场接朋友,却一不小心将自己的随身携带的小包丢在了机场,里面有美元、人民币、超市卡等总计超过6万多元人民币的财物,幸好机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将之归还。

  “我朋友从长沙来,东西也比较多。”林先生昨日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当晚雨下得比较大,朋友的行李用推车推出来后,他急急忙忙帮着将大的行李箱全部放到车子后备厢,却将自己的小包落在了推车上。

  等车子开到瓯海大道前往瑞安时,林先生的朋友打来电话,询问他是不是丢包了。“我有两个手机,一个放小包里,另一个放身上。”林先生说,朋友打的是放在他身上的手机,他停车一找,果然大意丢了包,于是赶紧往机场赶。

  原来,林先生的小包被机场工作人员李启朝捡到了。“当时看到这个包没人看护,等了很久也不见人来认领,就报告了值班队长。”李启朝说,包里除了美元、红包、超市卡、身份证和驾驶证外,还有一只手机。于是他们联系上了手机上的一个联系人,通过他找到了失主。

  在机场公安核实身份和核对数额后,林先生领回了自己的小包。“我真的非常感谢他们。”林先生感慨地说,失而复得,让他的这个年过得特别温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