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上线啦!可查信息还有礼品送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7-22  返回

       (来源:温州都市报 2015年7月21日 记者/朱斌)温都讯 龙湾国际机场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温州机场”(微信号:wzjcwx)昨天正式上线。该平台设置在线购票、自助值机、航班动态等区块,旅客还可以通过抽奖有机会获得该平台赠送免费餐饮、贵宾服务等礼包。今起,在机场候机楼内使用机场免费wifi的旅客,也能够关注到该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

          关注“温州机场”公众号后,点开页面,下方“帮您乘机”、“为您解答”、“送您礼包”三个子菜单可选。在二级菜单中,有“轻松购票”、“延误信息”、“实时天气”等服务信息,旅客只要点击即可实时查询。

        “温州机场”微信公众号还会定期推送航旅产品、新开航线等相关内容。此外,送“惊喜礼包”,无疑是该微信公众号的一大亮点,详情请关注微信号了解。

        “没乘机也可关注,得来的奖品可转让给亲朋好友。”温州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鲍成发表示,作为“智慧机场”建设的内容之一,“温州机场”微信公众号,就是要实现旅客“从家门到舱门”的乘机过程的功能全覆盖。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