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机场客流迎来暑运高峰,日均比平时多了两千多人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8-04  返回

      (来源:2015年8月4日 温州商报 记者/郭进)“为了确保旅客的安全通行,安检的同志们辛苦了!到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的旅客们,请尽量避开航班高峰期……”昨天,有乘客发微博称,温州龙湾国际机场,安检时乘客排起长队。这是什么原因?温州机场集团有关人士说,机场迎来暑运高峰,日均客流比平时增加了两千多人,建议乘客赶飞机,一定要提前1.5-2个小时到达机场。

         昨天,市民李先生去龙湾国际机场乘飞机,去的时候发现,安检口排起了长队,从入口排到了1号门。“所有的安检口都打开了,值机柜台也都打开。”李先生说,根据他的经验,乘客比平时增加了不少。

        来自温州机场消息称,目前,温州机场迎来了暑运高峰,乘客量达到了11000-12000人次,比平时日均增加了两千多,因此提醒乘客,一定要在航班起飞时间前1.5-2小时到达机场,以便留出充裕的时间办理乘机手续和接受安全检查,避免因人多排队耽误乘机;办理乘机手续之后,请您不要逗留,尽快通过安检,到达登机口等候登机。咨询航班动态,或对相关乘机规定有疑问,请拨打温州机场问询电话:0577-85805729、85805730。

>>>温馨提醒

        移动电源怎么带

        根据民航局规定,锂电池能量低于100瓦时的可随身携带2块,100瓦时至160瓦时的,经航空公司批准才能随身携带,且在飞行中禁止拿来充电;超过160瓦时的禁止随身携带。移动电源属于锂电池,是不允许托运只能随身携带。比如移动电源,照相机、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产品的备用电池都属于锂电池必须随身携带。像10000毫安的移动电源,输出电压是5.2伏,锂电池能量是52瓦时,是可以带上飞机的。电子设备的备用电池必须单个做好保护以防短路。

        笔记本电脑需单独安检

        打火机和火柴是不允许带上飞机的。笔记本电脑和数码相机只能随身携带,但是在过安检时要拿出来单独检查。旅客在通过安检前应提前准备好,以免在通过安检时手忙脚乱。

昨天下午4时许,龙湾机场安检处乘客还是很多。徐晓春 摄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