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最近正值暑运高峰,温州机场出港人数增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5-08-04  返回

      (来源:2015年8月4日 温州都市报 记者/朱斌)最近打算坐飞机出行的旅客请注意,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昨天通过网站、微信等方式提醒,最近正值暑运高峰,旅客最好在航班起飞时间前1.5~2小时到达机场,以免误机。

        昨天,有网友在微信上发消息称,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所有安检口全部开启,但安检仍然排起长龙。温州机场相关人士透露,由于正处于暑运高峰,机场这几天每天出港人数增至11000~12000人,比平时增加50%以上。

        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提醒旅客,请提早到达机场,以便留出充裕时间办理乘机手续和接受安检,避免因人多排队耽误乘机。有需要的旅客,可拨打温州机场问询电话:0577-85805729、85805730,咨询航班动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