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开通两条新航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5-11  返回

        (来源:2016年5月11日 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通讯员/徐恺 邹家骞)晚报讯 近日,记者从温州机场集团获悉,本月我市将开通两条新航线。这对于想要出行游玩的市民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

          河北航空计划从5月11日起,开通石家庄经南通至温州往返航线。该航线每周三班(周三、五、日),由E190飞机执飞,去程为19:30从温州起飞,20:30抵达南通,21:10南通起飞,23:00抵达石家庄。回程为15:20石家庄起飞,17:05抵达南通,17:45南通起飞,18:45抵达温州。

         5月17日,韩国德威航空将开通温州至首尔的正班航班。该航线同样也是每周三班(每周二、四、六),由波音737-800飞机执飞。去程北京时间13:20从温州起飞,首尔时间16:35抵达;回程首尔当地时间11:10起飞,北京时间12:20抵达温州。

         另据记者了解,温州至首尔正班航线已于上月27日晚正式开通,首批乘客达到155名,机场工作人员介绍说,旅客绝大部分是去韩国旅游的我市居民。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