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辩说T2” 谁“语”争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06  返回

      (来源:2016年6月2日 中国民航报 记者/赵瑜 通讯员/邹家骞)近日,“辩说T2”温州机场首届青年辩论大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本次大赛旨在挖掘青年人的创造潜力,使其善于思考、大胆创新、勇于开拓,在温州机场这个青春大舞台上尽情展示。
  本次辩论赛历时两个多月,从选拔赛开始,经过对抗赛、分区赛、半决赛,最后决出了保障代表队、安检代表队、现场代表队和机务代表队4支优胜队伍参加巅峰对决。
  在总决赛上,不时传出幽默诙谐的话语,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欢笑声和喝彩声不绝于耳。在现场观众提问环节,面对现场观众犀利的提问,场上辩手从容应对、妙语连珠,出色的表现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充分肯定及认可。赛后,点评嘉宾对大赛进行了精彩的点评。
  经过一番激烈的唇枪舌剑,最终保障代表队以严谨的思维、幽默的语言、稳健的台风、沉着的应对,获得了总决赛冠军。来自安检代表队的管乐君凭借犀利的语言、机敏的反应和突出的表现获得了全程最佳辩手奖。
  “十三五”时期是温州机场深入实施“一二三四五六”发展战略、努力打造中国东部沿海区域性枢纽机场的决战时期,也是机场所有年轻人大有可为的创业时期。温州机场集团要求全体青年充分结合辩论赛“励志、担当、创新”主题,勉励青年立大志、立长志,敢担当、多担当,重实干、多创新,秉持“道理越辩越明”的思辨精神,增强对机场“十三五”发展的认同感、责任感、使命感,引领温州机场未来的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