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媒体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媒体报道
温州机场开启“暑运模式”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6-06-23  返回

         (来源:2016年6月23日 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通讯员/邹家骞)昨天下午,记者从温州机场集团获悉,随着连日来机场起降航班的增多,客流人数的增加,温州龙湾国际机场2016年“暑运模式”正式开启。

         国际航线方面,暑运期间菲律宾航空将新开温州-菲律宾宿务、温州—菲律宾卡里波(长滩)包机航班;印尼城市快线航空将恢复温州-巴厘岛包机航班;捷星太平洋航空也将恢复温州-越南芽庄包机航班。

         国内航线方面,本月25日起,上海航空将在温州机场新增1架停场过夜飞机,机型为B737-800,执行温州至昆明FM9539航班。该航班在温州的起飞时间为07:25,10:40抵达昆明;回程航班号FM9540,昆明12:15起飞,15:15抵达温州。

        另外,暑运期间,东航还计划新开温州至秦皇岛、满洲里、海拉尔等地包机航班。南航计划于7月12日起恢复温州至桂林航班,每周2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