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一场风雨,一颗初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根据温州气象 台14点发布的台风红色预警,今年第九号台风“利奇马”将于10日凌晨到上午在浙江瓯江口到台州一带登陆,受其影响,温州地区将出现暴雨到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沿海风力将达到12-14级。

根据候管部的统一部署,在88日和89日,TOC召开科室抗台动员会议。会议上传达了机场领导抗台会议的精神 和部门领导的相关部署,TOC科室领导对具体抗台工作做出了安排。

TOC全体人员以极大的热情、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防汛抗台准备工作中......

TOC值班人员结合本次台风的实际情况,对各项相关预案如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UPS机房紧急处置预案等等预案进行了再次学习和讨论,对于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前与其他部门的值班人员进行了沟通和协调, 并制订了相应对策,为防汛抗台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89日傍晚,随着台风逐渐临近,TOC大厅电话的铃声也开始此起彼伏。全体在岗人员严阵以待,在大厅的忙碌气氛和有条不紊的工作交织在一起。值班经 理王斌斌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积极协调大厅各个席位。报修席小马紧张地关注着各项设备设施的运行情况,运控席老胡快速地处理着驻楼单位上报的一个又一个问题。每个人都各司其 职,及时、准确的传递信息,协调解决各种问题。

一场风雨,一颗初心。室外狂风施虐、暴雨侵袭,TOC指挥员不忘初心,坚守岗位,为冲锋在第一线的人 员,提供最有力的保障。(候管  马博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