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应对超强台风“利奇马”,我们在行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应对超强台风“利奇马”,我们在行动

    为全力应对此次超强台风,同时落实习总书记 “宁可十防九空,不可万一失防”的要求和省机 场集团防台防汛会议精神,温州机场安检护卫部旅检科组织员工开展防御台风各项工作,多管齐下,严阵以待。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把影响和损失降低到最小程度。

    一、做好安全教育工作 ,从思想上提高重视

    8月7日至 8月9日,旅检科各分队不断对科室特殊天气应急预案和航班大面积延误预案进行复习和演练,确保队员们已熟练掌握预案。8月9日,召开安全会议,对此次抗台防汛的严峻形势进 行了通报,并告诫员工把生命放在第一位,禁止个人英雄主义。

    二、调整勤务安排,确保人员到位

    依据台风预计登陆时间,旅检科结合航班实际情况,对台风登陆前后的人员勤务进行临时调整,安排人员分别通宵留守 T2航站楼安检现场和尊易贵宾楼安检通道,切实提升本场抗台防汛能力。各分队长再次确认各梯度备勤人员名单,确保通知到人,并提醒备勤人员时刻保持通讯畅通。

    三、全面排查安全隐患  保障抗台物资齐备

    安排人员对 安检现场开展全面有序的排查工作。同时,各分队分别对通道进行专项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重点做好防水、防漏电,利用遮雨布和超大号防水袋等抗台用具对机器进行包裹、遮 盖并断电,防止机器短路受损。此外,及时补充抗台保障物资,确保人员饮食便利。

    此次超强台 风“利奇马”来势汹汹,安检护卫部旅检科始终秉承认真、负责、严谨的工作态度,密切关注风情、雨情、险情、灾情,加班加点坚守一线抗台,全力以赴 做好各项措施,严阵以待,切实做好防汛抗台工作。        

 

安检/陈天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