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防御“利奇马”,监护在行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防御“利奇马”,监护在行动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登陆浙江,安检监护科的同事严阵以待,全力做好超强台风防御工作,坚守 在岗位的第一线。

    8月9日,因台风来袭,温州机场航班大面积延误、取消。机坪上虽然只有寥寥几 架飞机,可监护科的同事依然顶着狂风暴雨守在机舱口,雨靴里早已积满了水,雨衣也阻挡不了风雨的肆虐。在航班减少后,登机桥操作员连同老师们一起用防台系紧绳固定住登机 桥,对现场检查设备和仪器进行防水处理和检修工作。为了应对台风到来后的突发情况,队长及六名队员留下值守夜班,分别进行在岗值班及巡场任务,对机坪范围内台风条件下可能 存在的隐患进行了彻底的排查,为保障现场安全出一份力。

    此次台风来势汹汹,监护科的同事上下齐心,时刻站 在抗台的第一线,建起保障广大旅客安全出行的坚固屏障。

 

安检/洪境谣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