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台风过后忙恢复,积极准备保生产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台风过后忙恢复,积极准备保生产

今年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直击浙江,在温岭登陆后,温州机场内狂风疾劲、大树倒伏。航食公司抗台工作 准备充分,仅部分移动门被吹倒,LED显示屏幕被吹裂,大楼整体完好无损,对正常生产运营无影响。台风肆虐过后,机 场内树木倒伏较多,天刚蒙蒙亮,值守过夜的两位同事在外围巡场时发现厂区北面道路上树木倾倒情况严重,这可是食品车进出机坪最主要的通道,肯定会影响食品车及其他车辆的通 行,两人试着搬动树干,却是心有余而力不足。于是立即向公司寻求支援,航食公司值守抗台的干部和员工冒着风雨,自发对周边道路上被台风吹倒的大树进行清理,在大家齐心协力 之下,很快就把道路清理出来,为保障顺畅争取了时间。另外,航食公司安排好台风过后的生产保障,生产人员于当天八点半全部到岗,全力以赴、继续奋战,确保航班保障正常。 (食品/赵建海、王伟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