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航食公司积极备战,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航食公司积极备战,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 ”

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 ”(超强台风级) “来势汹汹 ”,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为防御本次台风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公司分别于88日和9日召 开两次抗台动员会议,传达和落实省集团召开的视频会议精神,要求不能抱有侥幸心理,确保人身安全,将财产损失降到最低。各部门按照会议要求立即进行抗台检查和准备,重点对 公司大楼的顶部区域的设备外机进行加固;对下水管道口的垃圾进行清理;为防止进水用沙袋挡住各个通道的大门处;开放公司会议室作为员工及其家属安全躲避场所;航机科调整值 班人员,夯实备勤力量,综合分析可能出现的延误航班及时间点;对保障车辆、保障流程进行全面排查,车辆回场后将过桥板收置于车厢内;利用航食配餐车固定液压系统,对接出港 门洞,有利于阻挡风雨;对公司的大门、保安亭进行加固等等。此外,公司还成立了抗台突击队,各部门干部和员工坚守岗位,应对抗台过程中的突发情况。

众志成诚,防台进行时;严阵以待,有备方能无患。通过大家共同努力奋战,努力将台风的破坏损失降到最低,确保后续能安全生产保障。(食品/赵建海、石正龙、郑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