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今夜无眠 全力奋战 每人都是追风者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89日晚上,风急雨骤,为 做好防台防汛工作,尽最大努力减少因台风遭受的损失,在实业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各部门人员坚守岗位,并出动了公司党员突击队,顶风冒雨对各场所区域进行再检查、再加固、再 清理。

在停车场,为防止停放在各大停车场旅客的车辆受损,公 司党员突击队和综服分公司应急小分队一起,及时清理路侧被损坏的树木,并提前预判,采取措施,特意推倒了P2停车场 周边的十多棵大树,避免因大风刮倒树木压坏旅客车辆,同时对所有停放在机场停车场内的车辆车主发去了将车辆驶离至安全地段的温馨提示,保证了所有停场车辆的安全和路侧安全 畅通。

在机场售票处,针对大面积航延情况,工作人员坚守岗 位,全力以赴做好逾重行李退费工作和航班取消后市府团队和旅客重新购票及退改签工作。

在客运站,为防止设施设备被雨水浸淹,大伙儿齐心协力抬高了安检仪、自助售票机等仪器设备。

在货运、在火车南站航站楼……,在实业公司的各个岗 位,工作人员全力奋战,手割破了,鞋进水了,人淋透了,但仍然昂扬坚守,整夜不眠不休,每个实业人都是勇敢的追风者。

(实业公司/陈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