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抗台法宝显身手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又是一年的抗台季,T2航站楼至去年6月投用以来,经受第2年的台风洗礼,此次 “利奇马”台风,声势浩大,上级领导极度重视,T2航站楼,我们的重点保护对象。    

俗话说,打哪都不能打脸,这么高大上的T2楼,门面就是整栋楼的脸。去年台风季,为了保护这12扇 进出口大门,我们用了传统方式木条来绑大门,由于T2楼的门跨度大、门面宽,整个过程费时、费力且不牢固。

有什么办法可以更好更快,更结实地保护大门呢?为此,航站楼管理部监管科想尽办法,不光从方案上 动脑筋,连选材更是绞尽脑汁,因为抗台的过程讲究快速、方便。经过反复实验,他们最后采用扁型铝合材质方料,依据大门的推槽造型,量身定制了12套大门门栓,并做了防磨保护,既保护好门框,又节约安装时间。

经过本次 台风的实际使用效果,定做的门栓大显身手,发挥了巨大的作用,让原本需要半小时才能捆绑好的一扇门,节省到5分钟就 能栓好,而且牢固、安全,堪称抗台的法宝。(候管  周敬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