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抗击台风专题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抗击台风专题
未雨绸缪 全力抗台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19-08-14  返回

今年首个红色 预警9号台风“利奇马”(超强台风)已逐渐离去。在此之前,因温州机场正好位于瓯江口,如 果正面登陆,首先接受洗礼的就是机场,而机场的重点区域就是我们的航站楼。

根据历年抗台经验,航站楼管理部在5月份 之前就做好充分的抗台物资准备,木条、篷布、沙包等。

88日,监管科联合保洁单位对T1T2的楼顶下水口进行排查,确保在台风期间能及时排 水,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89日早上,部门主要领导在风 雨中检查各个岗位的抗台准备工作,详细部署航站楼每个可能出现险情的部落。整个监管科全员参与,联合保洁单位抗台队伍为各个点位搬运沙包,为T1T2楼空侧与路侧60多个点摆放了850多个沙包,还在T2肯德基门口设置了沙包应急放置点,以便台风登录时应急抢险使用。截止89日中午,航站楼出借其他部门抗台沙包约200个,及时解决了兄弟部门的燃眉之急。

因为未雨绸缪,同心协力,有了最高的预防,截止发稿,航站楼做到了最低的损失。(候管  周敬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