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紧急协调显担当,多方协同聚合力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7  返回

4月11日,MU262马德里至温州的航班机组联系温州机场运行管理部指挥中心,告知机上有一名旅客突发疾病,面色发白并有晕倒迹象,请求航班落地后立即提供医疗救助。面对这一紧急情况,指挥中心迅速响应,各席位协同分工,立即按照科室相关要求开展工作。带班主任席迅速与温州空管站保持紧密沟通,确保航班能够优先落地。指挥席与机场地面管制室、急救、地服、机务、安检以及东航驻温州机场代表取得联系,协调各方做好救助旅客准备,为病人争取宝贵的救助时间。航班安全着陆后,通过各部门的密切配合,病人得到了及时的救治,并转运到就近医院。

这次事件的成功协调处置,不仅体现了指挥中心的紧急协调能力,更彰显了民航人“敬畏生命、敬畏规章、敬畏职责”的崇高精神。指挥中心也将继续提升业务能力和紧急协调水平,为旅客平安出行保驾护航。(运行/潘镇)

24041701.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