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共享经验 共创未来丨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成功举办航空配餐行业研讨会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5  返回

为倡导与践行“以食传情、以食增色、以食尚品”的中国航空食品服务理念,进一步做精做强航空配餐业务、推动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4月10日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成功举办了一场行业内颇具创新意义的研讨会,旨在分享经验、探讨问题,融入发展新趋势、把握行业新方向。

本次研讨会共邀请了包括安徽民航蓝天旅行服务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贵州航空食品有限公司、河南民航食品有限公司、湖南空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航空食品服务分公司等5家省外的机场航食配餐公司,同时邀请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汉莎航空食品有限公司、宁波机场航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2家省内机场航食兄弟单位,共7家公司的主要领导人及业务骨干共计21人参与。

24041501.jpg

会议气氛热烈,与会嘉宾积极互动,各自分享了行业内的先进管理经验,围绕航空配餐行业精准服务理念探讨了如何通过优化服务流程和提高服务质量来满足客户需求;针对不同区域和资源优势的差异,探索地域资源共享新模式,以推动非航业务协同发展;讨论了如何通过精细化管理进一步加强生产成本管控、减少人工费用支出、降低能源耗能,以实现行业可持续发展。经过热烈的讨论和充分的交流,达成了一系列共识。一致认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非航合作、统筹与分享资源,为航空食品配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会议期间,与会嘉宾到生产车间调研指导;参观文化长廊,听取党建品牌及清廉品牌宣讲;各业务对口科室迅速建群进行精准交流。下一步,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将根据此次研讨会讨论成果与其他航食公司就信息共享、提升航空配餐主业市场地位,拓宽非航销售渠道、共享区域优势产品、共同提升新品研发能力,生产物资联合集采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合作。

24041502.jpg

此次航食单位自发组织的研讨会在行业内尚属首创,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也是首次组织此类会议,通过全体成员齐心协作,会议圆满成功。此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是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在航空食品配餐行业迈出的重要一步。不仅为行业内的交流与合作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也为其他兄弟企业提供了参考和借鉴,共同推动航空食品配餐行业的交流进步。

未来,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将继续秉持开放、合作、创新的态度,与各方共同努力,推动航空食品配餐行业的繁荣发展。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温州机场汉莎航食公司将为行业带来更多惊喜和突破,为旅客带来更美好的用餐体验。(食品/陈贤)

24041503.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