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食”在旅途 “品”味节令——享温州机场“二十四节气”美食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2  返回

顺应天时,应节而动,不时不食,顺时而食。"二十四节气",作为中华民族智慧的结晶,不仅仅是简单的时间划分,更是生活态度的体现,不断激发着人们的创造力。温州机场汉莎航空食品公司(以下简称“食品公司”)以四时节令为序,以瓯越特色为源,联合国航休息室一起邀请旅客品味享受“舌尖上的二十四节气”。

2023年初,温州机场国航休息室与食品公司以将传统文化与旅客服务融合作为出发点,共同制定了节气美食餐单,在不同节气推出相应的时令菜品,有立春的“子鹅春饼细”、夏至的“玉瓯荞面新凉”、秋分的“蟹螯即金液”等等,令旅客们的味蕾能领略到不同的“风景”。随着服务品质的迭代升级,每个节气的美食种类也新增至2款,为旅客们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性。一款款蕴含深刻文化内涵的特色节气美食,不仅满足了旅客的“口腹之欲”,更是一场“文化盛宴”。除了“二十四节气”美食外,食品公司在国航休息室相继推出了温州糯米饭、鱼皮海参羹、温州鸭舌等地方特色小吃,努力成为瓯越美食文化“推荐官”。

食品公司自承接温州机场T2航站楼国航休息室餐饮业务以来,秉承“精心、舒心、放心”的服务理念,严格遵循航空餐的制作标准,确保食品质量安全有保障,致力于为每一位国航休息室的旅客带去无忧、舒适的用餐体验。

经过一年的不懈努力,食品公司提供的特色美味餐食获得旅客一致好评,在温州机场T2航站楼国航休息室旅客满意度年度综合评价中,“收获”排名第三的好成绩。今后,食品公司将与国航休息室共同努力,推出更多时令美食和地域小吃,以日益优质的服务为旅客打造更为美好的休息室体验。(食品/李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