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班组共建——彩虹课堂走进温州市机关二幼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0  返回

4月8日上午,温州机场彩虹班组与国航温州分公司海霞、虹霓、白鹿班组开展班组共建,共同走进温州市机关二幼举办第二十五期彩虹课堂进校园活动,为二幼中班共120余名学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民航知识课程。

课堂上,彩虹姐姐向孩子们讲诉了民航乘机知识、无陪儿童乘机流程等内容。为孩子们量身定制的课堂知识活泼生动、卡通童趣。国航白鹿班组以游戏的形式与孩子们进行互动,让孩子们在玩乐中学习到民航的乘机知识。

通过互动形式进行的班组共建,进一步拉近了班组之间的关系,班组长之间互通有无,共探讨业务上的知识要点,互相之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下步,彩虹班组将砥砺前行,继续擦亮“彩虹课堂”金字招牌,将民航知识带到更多的校园中去,在孩子们心中种下飞翔梦想的种子,展示班组的社会担当,共同助力温州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地服/张雷)

24041009.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