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帮扶心连心 济困践初心丨食品党支部积极参加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10  返回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精神,4月8日,温州海关机场办公区支部牵头组织到苍南县凤阳龟墩村开展帮扶主题党日活动,国航温州分公司党委、食品党支部、温州货站公司党支部和龟墩村党支部同志共同参与活动。

据介绍,龟墩村是凤阳畲族乡境内的一个偏远小山村,是一个生态环境优美、山地资源丰富的革命老区村。作为曾经的省扶贫工作重点帮扶村,该村村民大多外出打工,是一个常住人口不到100人,且80%是60周岁以上的“老人村”,经济基础较薄弱。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支部书记与村干部、村民们亲切交谈,倾听诉求和心声,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此次慰问帮扶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生活上的帮扶和精神上的安慰,更拉近了党员和群众的距离,增强了企业与地方之间的沟通交流,也切实把党的关爱落到了实处。今后,由温州海关机场办公区支部、国航温州分公司党委、食品党支部、温州货站公司党支部四个支部组成的“红色空港”党建共建联盟将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开展协作和帮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准确把握促进共同富裕的内涵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食品/董子敬)

                            24041006.jpg

                                               24041005.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