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用心服务,温暖旅客|地服公司获赠感谢信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7  返回

“我非常感谢机场的工作人员们优质的服务素质,谢谢她们对工作的认真和优良服务态度。”这是一封留给温州龙湾国际机场的感谢信,事情发生在一位普通旅客与两位值机员之间。

3月18日,余女士带着一脸彷徨来到温州机场T2出发厅B14加急柜台,据悉,她此前在国内其他机场转机前往罗马,却因证件问题,行程受阻。此次,她专程来到温州机场,希望能找到解决问题的办法。当班值机员张微耐心听完余女士的陈述,帮助她罗列了一些注意事项与要点,并向她推荐了国际值机骨干潘娥媚,为余女士提供更专业的帮助。

潘娥媚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国际值机员,有着扎实的国际旅行证件知识。在了解完余女士的情况后,她并没有急于给出答案,而是给予了余女士更为严谨专业的答复,她表示这个问题虽有先例但并未有明确规定。随后,潘娥媚留下自己的联系方式,承诺会在向航空公司以及边检确认有无这方面的政策变化后再给予建议。

当晚,余女士就接到了潘娥媚的好消息——她的证件问题解决了!余女士对潘娥媚的热心与负责很是感动。在潘娥媚的建议下,她选择了温州机场直飞的航班,几天后,顺利地抵达了罗马。为了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余女士试图通过微信转账向潘娥媚表示感谢,但被潘娥媚坚决谢绝了。她说:“这是我们应该做的,每一位旅客的顺利出行,都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余女士留下的这封感谢信,不仅表达了对两位值机员的感谢,还有对温州龙湾国际机场未来发展的祝福。简单的几句道谢,不仅慰藉了工作人员的付出,也肯定了温州机场的真情服务。后续温州机场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旅客提供更加优质、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旅客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地服公司/蔡沁窈)

24040701.jpg24040702.jpg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