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集团动态 > 集团新闻
物业应急联动清除树障,打造机场电网安全防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4-04-03  返回

“修剪树枝时一定要与线路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确保人身安全……”3月27日,物业管理公司联合机场集团应急管理部对P5停车场贴近高压线路树木开展清障工作,物业公司副总经理朱国进、李杰会同应急管理部部长钱晓阳亲临一线指挥树障清理工作。

现场工作人员借助消防车、登高梯进行登高作业,用电锯修剪靠近线路的树枝并进行妥善处置,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用最高效的方法及时闭环每个流程,以期尽快完成工作不影响停车场正常运作。

本次联动是物业公司和应急部深化风险管控措施的具体体现,通过对季节换季风险的深入排查充分发挥部门专业属性,开展隐患排除工作。下阶段物业公司还将继续监测温州机场高压线路下高大乔木生长情况,并动态开展线路下方树木修剪工作,从源头上破解树线矛盾,为机场电网安全运行保驾护航。(物业公司/李立)

 [打印]  [关闭]